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

快樂

             還記得,在上國中的時候,我剛覺得很陌生,因為到了一個新環境,會讓人有點怕怕的,也有點會感覺孤單,但是在跟同學相處後,開始不會感單孤單了,因為身旁多了一些好朋友,可以一起嬉戲、一起歡樂,但是我跟老師也相處得很好,下課只要一有空,就會跑去找老師聊天,這些都是我國中最快樂的時光。




          快樂是什麼呢?快樂應該是內心感覺到開心,所以才叫做快樂吧!在我看來,我覺得幫助人,是很快樂的,因為我覺得幫助別人後,心情會很跟著開心,開心後做甚麼事情都很順利,像這種的開心,是自己獨特的擁有,別人會感受不到這樣的快樂,只能把我自己快樂表達給別人,除非他自己感到快樂,不然他人是永遠不會感到快樂的,所以囉!快樂是一定要的,大家一定要過得快樂喔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