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

我最想念的師長

           我第一個最想念的人是國小的老師,自從畢業後,幾乎都沒去國小看看老師,小學一年級的時候,老師都很認真的敎我們,我還在小學一年級的時候,拿到第一名,到了三、四年級後,成績開始不理想,可是到了小學六年級的時候,,我才知道成績是多麼的重要,所以我就上課聽老師在講課,等上學期考試,我拿到第四名,我覺得我應該要前三名才對,因為老師有算平常的分數,還有功課有沒有交,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只拿到第四名,我還覺得真可惜呢!!




          我第二個最想念的是敎我們國中一年級的班導,因為上學期不懂事,惹了很多事情,記得有一次,我跟同學在玩,結果居然玩到電風扇去,在那之前,電風扇就已經會搖晃了,我竟然拿書然後放在電風扇的葉片,我想我那個時候應該是覺得好玩吧!!等我放好後,我先下來,然後朋友就開電風扇,結果有人覺得很危險就跟老師說,我們就被罰抄道德,隔天,我和我同學就出蒐別人的抽屜,我們就看到漢堡,我們就一起分,絕果他就說:「漢堡被誰吃了呢?」我就跟他說是我們吃的,老師也就叫我們抄道德,過了幾天後,我們上表演課,老師叫我們畫東西,我們就聚集在一起,同學就拿手機起來玩,我就跟他說:「這個我也會玩」,因為我哥的手機也有這個遊戲,我就躲在同學們的背後玩手機,後來老師就過來,手機就被沒收了,我們還去跟老師要呢!!可是老師說要拿給我們班導,到了中午,老師就說:「你們吃完飯後,就來找我」 ,我們吃完後,就去找老師,老師就:「你們以前就有前科了」,老師就說:「如果在一次,就要記警告了」,老師還是罰我們抄道德,我們之後就沒有再犯了。
             在這幾件事的當中,老師讓我學到做人的道理,也讓我知道如果有人叫你去做壞事情,你就不要去做,也不要因為好玩就跟著去玩,這樣是會害到自己,也會讓那個人對你失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