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

終於

          就在6/10的下午,我拿到丙級軟體證照了,早上我們考術科,下午則是考學科,在9點之前的時候,我們全班8點就在育德工家等著考試,我們班有2個人是跟我們其他人不一樣的,他們是上午考學科,下午則考術科,所以會不知道他們考得如何??在9點進場時,我心情開始不穩定,有點緊張,直到把要考的題組抽完後就比較不會了,當我在做題目時,我剛開始都很順手,但是到了一個部分,我卡住了,原本該一頁的,結果給我跳兩頁,我只好請助手幫我看一下,結果他甚麼都沒跟我說,說要自己想辦法,這時我就更緊張了,我一直在想要怎麼改,一直想,一直想,幸好我條個面版馬上就OK了,我開心極了,在交卷時,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檢查,一邊檢查還會緊張,但是還是要交出去,印完後馬上交去了。




          而下午的學科則是2點半開始考,在考試之前,我們全班竟然都跑到家樂福吃中餐,而且裡面的餐點都有夠貴的,所以我選擇較便宜的餐點吃,但是我同學跑去吃麥當勞,每次都買了好多包,看了都撐了,時間即將到了,我們準備去考試了,我一邊走去學校一邊看丙軟的學科題目直到進入考場,裁判講解了快15分鐘後我們才開始考試,要交出考卷的時候,我還是一樣一而再再而三的檢查,等到都OK了馬上交出去,大約4點的時候,大家紛紛地回新營高工上最後一節的基本電學,因為老師說如果沒來上基本電學的話,會把我們當掉,雖然我們都回到學校,但是我們都很晚才回到學校,所以老師也沒上到甚麼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