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

運動

           我的休閒運動有這些,籃球、羽毛球和躲避球,但在這三個裡面,我最喜歡羽毛球了,羽毛球真的是讓人可以安心的打球,籃球和躲避球是有比較激烈,我又不適合激烈運動,所以我很少在打籃球和躲避球。記得有一次,國中的時候有一場籃球比賽,我在跳起來搶球要落地的時候,不知道是不是沒踩好還是怎樣,導致我的腳扭到,我只好在旁邊休息幫他們加油,等到比賽結束後,讓同學扶我到保健室休息。



          每次我要打羽毛球的時候,我都會做個5-10分鐘的暖身操,才會開始打羽球,而且每次打都會打到我累了才休息,不會還有體力就休息,雖然有勝也有敗,但是重點不是勝負,而是在打時候得到的樂趣,不要為了勝負而壞了友誼,更是要越打越增進友誼,這樣才是我要的目的,如果只因為了勝負,說不定連朋友都沒有辦法當了,所以囉,一定不能吵架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